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介绍
平坝区人民检察院人员信息简介
时间:2018-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平坝区人民检察院人员信息简介

   

   2019年,我院根据高检院、省院和市院关于内设机构改革的要求,为突出专业化建设以适应人民群众司法需求,以案件类型和业务性质为基础设置机构,实行捕诉一体办案机制,采取“3+2”模式设置内设机构,业务部门划分为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行政部门划分为办公室和政治部,内设机构改革后部门数量减少50%,机构职能进一步优化。

  截止2020年12月,我院领导班子共有3人,其中党组书记1人、党组成员2人;班子成员平均年龄50岁;班子成员中女干部1人;大学学历3人,其中法律专业2人。在编政法干警39人、工勤5人;队伍平均年龄38岁;研究生学历8人,大学学历35,大专学历1人,其中法律专业33人。

  平坝区人民检察院以检察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方向,不断提高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有效促进了检察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和人才资源的开发,检察人才总量稳步增长、素质结构不断完善、成长环境进一步优化,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阳光检务  SUNSHINE JIANWU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阳光检务-案件信息公开
阳光检务-工作报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检察长信箱 便民服务-检察官答疑
便民服务-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便民服务-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家园 PROCURATORIAL HOME
检察家园-检察文苑
党建园地
检察家园-摄影欣赏
检察家园-工作札记

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