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检察院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表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附件2(表7)              
               
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检察院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表
               单位:万元
项目 2016年初预算数 2017年初预算数 2017年与上年预算数相比增减变化额 2017年与上年预算数相比增减变化比率 2017年与上年预算数相比增减变化原因 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比重 备注
合计 63.43 39.51 -23.92 -1.03      
 一、 因公出国(境)费 5 2 -3 -0.6 厉行节约、缩减开支 0.00  
 二、公务接待费 9.1 9 -0.1 -0.01 厉行节约、缩减开支 0.01  
 三、公务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1、公务车运行维护费 49.33 28.51 -20.82 -0.42 厉行节约、缩减开支 0.03  
     2、公务车购置费 —— ——   ——   ——  
               
               
说明:1、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等。      
             4、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5三公”经费一般公共财政拨款预算数是指当年年初预算安排的财政拨款数,不含执行中追加预算安排。    
             6、因批复的部门预算没有具体到“三公经费”预算数,部门可根据批复的部门预算数,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填列。为加强“三公经费”管理,按照国家和省“厉行节约”的相关要求,安顺市本级因公出国(境)费、公务车购置费实行总额控制,年初列入部门预算的,按批复部门预算数填列,年初未分配的,年度间根据实际情况,按程序审批后分配到具体部门。
             7、部门“三公”经费无相关支出的,须填“0"
阳光检务  SUNSHINE JIANWU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阳光检务-案件信息公开
阳光检务-工作报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检察长信箱 便民服务-检察官答疑
便民服务-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便民服务-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家园 PROCURATORIAL HOME
检察家园-检察文苑
党建园地
检察家园-摄影欣赏
检察家园-工作札记

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