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补短板强弱项:第一检察部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刑事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4月7日,平坝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在回顾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谋划下季度工作。会议由部门负责人徐畅主持,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首先由负责各条线业务的员额检察官通报本条线业务数据指标和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全市排名后三位的数据指标,逐案到人的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后由徐畅主任对2022年第一季度核心业务数据进行深入分析,结合本院1-2月业务数据和各县区院业务数据指标深度剖析存在的问题短板,在深入解读省院制定的2022年全省检察业务考评标准的基础上,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是突出目标导向,精准发力。发挥考核标准引领指挥作用,对标对表省院业务考评核心指标,集中力量,精准发力,保持强项、强化弱项,逐步提高。二是突出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认真总结分析一季度工作短板弱项,找准问题根源,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主动出击,发挥检察一体化效能,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例如案卡填录不规范。三是突出案件质效,维护社会稳定。严格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严把案件质量关,充分发挥上下一体化办案模式,以精品意识高质高效办理案件,做好风险评估防范,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表示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好刑事检察工作,做到补短板、强弱项、创争优,全力以赴把刑事检察工作做得更严、更优、更强。

阳光检务  SUNSHINE JIANWU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阳光检务-案件信息公开
阳光检务-工作报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检察长信箱 便民服务-检察官答疑
便民服务-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便民服务-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家园 PROCURATORIAL HOME
检察家园-检察文苑
党建园地
检察家园-摄影欣赏
检察家园-工作札记

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