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平坝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22-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干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干警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自我防护能力,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4月29日,平坝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以办公区域意外失火为模拟场景,旨在通过消防演练进一步提全体干警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实战经验。演练行动按照火灾事故应急响应和处置流程,进行了现场人员疏散、紧急灭火等实战模拟。


  “呜!呜呜!失火了……失火了……请大家迅速撤离……快!迅速撤离办公楼!”当消防警笛在办公区响起时,在引导员的指挥下,各楼层干警纷纷撤离办公楼,撤离过程井然有序。待大家集中到大厅前的空地处时,工作人员开始现场教授专业消防知识,包括如何使用消防救灾物品,使用灭火器等相关事项,并详细、反复示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指导干警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灭火演练开始后,在指导员的示范讲解下,干警们陆续拿起粉末灭火器练习对模拟火点进行灭火。

  消防安全无小事!通过本次培训和演练,增强了干警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也发现了消防安全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切实提高了该院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确保检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安全基础。

阳光检务  SUNSHINE JIANWU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阳光检务-案件信息公开
阳光检务-工作报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检察长信箱 便民服务-检察官答疑
便民服务-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便民服务-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家园 PROCURATORIAL HOME
检察家园-检察文苑
党建园地
检察家园-摄影欣赏
检察家园-工作札记

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