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 |“普法宣传”来敲门,共筑平安和谐城
时间:2023-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提高辖区内群众对全民禁毒及反邪教相关法律知识的认知度,营造稳定和谐、文明健康的良好氛围。713日,平坝区人民检察院深入乐平镇新光村,走村入户开展禁毒知识和防范邪教宣传活动。

每到一户,检察官们通过发放宣传单、讲解反邪教知识、禁毒知识的形式,以通俗易懂、贴合实际的语言向群众讲解遇到邪教活动时如何应对,新型毒品有哪些伪装形式等内容,重点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以及毒品的危害性和如何防毒拒毒的基本知识,以此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歪理邪说,自觉禁毒铲毒,自觉做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听邪、不信邪、不传邪,不碰毒,不种毒,不贩毒,引导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活动。

下一步,平坝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发力,严厉惩治严重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犯罪案件,积极开展法治宣传,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全面奏响和谐平坝平安乐章。



阳光检务  SUNSHINE JIANWU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阳光检务-案件信息公开
阳光检务-工作报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检察长信箱 便民服务-检察官答疑
便民服务-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便民服务-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家园 PROCURATORIAL HOME
检察家园-检察文苑
党建园地
检察家园-摄影欣赏
检察家园-工作札记

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