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资讯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同步小康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同步小康

 

629日,平坝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锦儒同志在我院开展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主题宣讲,并邀请了我院帮扶村的驻村第一书记向全体包保人讲解注意事项,我院45名包保人参加会议。

 

首先,张兵书记结合自身丰富的驻村经验向包保人介绍在开展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有针对性的开展释疑解惑、政策解读,回应了所有包保人关切热点。

 

 

随后王锦儒副检察长通过向全体包保人介绍了扶贫工作中基础设施建设、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教育医疗等取得的显著成效,给包保人打了一剂“强心针”,为包保人树立了脱贫攻坚的信心。并结合当前脱贫攻坚验收的关键时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干警一定要提高认识,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抛掉懈怠心理。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自己对照检查,针对基础资料不完善、佐证资料不齐全等问题积极进行收集完善;针对贫困户的情况要清楚明白、做到心中有数;针对贫困户满意度不高的问题要俯下身子、带着真情实意耐心细致做好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以一个良好的状态共同迎接第三方评估,确保能够如期脱贫攻坚。

阳光检务  SUNSHINE JIANWU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阳光检务-案件信息公开
阳光检务-工作报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检察长信箱 便民服务-检察官答疑
便民服务-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便民服务-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家园 PROCURATORIAL HOME
检察家园-检察文苑
党建园地
检察家园-摄影欣赏
检察家园-工作札记

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