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资讯
经验共享 互促互鉴——天柱县检察院与平坝区检察院联合开展“党建+业务”共建交流活动
时间:2024-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天柱县检察院党支部与平坝区检察院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建+业务”主题党日交流活动。

交流中,先后参观了平坝区检察院蔷薇花控申工作室、栀子花支持起诉工作室向阳花未检工作室党员政治生活馆。双方党建引领队伍建设、业务提升、品牌打造、新媒体策划创作等工作进行交流。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四大检察中的亮点工作举措、经验做法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并就如何充分运用“大数据+”监督模式提升检察监督质效、促进检察工作现代化发展交换了意见和想法。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架起双方相互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做法的友谊桥梁,大家紧贴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各抒己见,通过互学互鉴、取长补短,拓展了视野和思路,受益匪浅。双方一致表示,希望创造更多交流机会,互相学习,共同提升,协力推动新时期检察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阳光检务  SUNSHINE JIANWU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阳光检务-案件信息公开
阳光检务-工作报告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检察长信箱 便民服务-检察官答疑
便民服务-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便民服务-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家园 PROCURATORIAL HOME
检察家园-检察文苑
党建园地
检察家园-摄影欣赏
检察家园-工作札记

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